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表态不会主动退出英格兰队 为再次入选而准备

2010年07月07日01:2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杰拉德表态不会主动退出英格兰队为再次入选而准备

  6月23日,英格兰队球员杰拉德(右)带球突破。当日,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的南非世界杯C组第三轮的比赛中,英格兰队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斯蒂文·杰拉德6日表示他无意退出英格兰队。

  杰拉德在前队长费迪南德因伤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成为英格兰队的新队长,他表示1:4大败给德国队的比赛是他为英格兰效力的第84场球,但不会是最后一场。

  “我不可能让踢德国的那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成为我为英格兰出战的最后一场球,”杰拉德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表示。

  “那场球太令人沮丧了,我一定尽我所能去弥补那天所发生的一切,”杰拉德说,“我希望球队能出现积极的变化,我是否能入选英格兰队取决于教练,但我会一直为那一刻做好准备。”

  今年30岁的英超豪门利物浦队长已经在国际赛事中为英格兰队打入了17个球。

更多关于 杰拉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