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邮报:留任卡佩罗?英足总继续欺骗我们的信任

2010年07月06日16:0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国《每日邮报》马丁·萨穆尔 方正宇 编译

  经历了四天的等待之后,我们从英足总那里听到了卡佩罗将会继续留任的消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在2012年之前,英足总将继续欺骗来自于我们的信任!

  我们都知道,国际足联并没有禁止外籍教练执教国家队的限制,所以有很多球队都会选择邀请外籍教练。可问题在于,以往的历史已经一再证明,外国人很难适应英格兰队所特有的战术体系,所以到了最后,球队的成绩不会出现多少提高,但英足总却必须向这些外国人支付高额的薪水。可以说,正是由于在选帅思路上发生了偏差,所以英格兰队的表现才会如此糟糕。但更为糟糕的是,英足总似乎不打算吸取任何教训,继续将帅印交给那些连英语都说不好的家伙。

  让我们来看看卡佩罗当初作了一些什么样的选择,他直接带来了四位意大利助手,并且把意大利的那套训练制度搬到了英格兰队,似乎希望把三狮军团改造成为一支意甲球队。至于结果如何,我们都已经在世界杯上看到了。

  我们必须承认的一点是,英超联赛如今的繁荣,离不开那些优秀外籍球员的加入。但是说起国家队聘请外籍教练,则是截然不同的另一个问题。如果我有权选择的话,那么宁可将帅印交给霍奇森,至少他更了解英格兰足球的特点,同时也有在欧洲大陆上长期执教的经验。可惜英足总在这个问题上的反应明显慢了一拍,最后只能目睹霍奇森前往利物浦执教。至于红军用霍奇森来取代西班牙人贝尼特斯的决定,岂不也证明了英格兰并不缺少优秀的本土教练吗?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