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欲重用年轻人 阿森纳天才中场有望担大任

2010年07月06日12:5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8月11日,英格兰队将迎来在世界杯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坐镇温布利迎战匈牙利队的挑战。而在这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接下来会在9月3日开始他们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的旅程,第一个对手将是保加利亚队。由于英格兰队此前曾经缺席了2008年的欧锦赛,因此外界十分关心这支刚刚遭遇了惨败的球队能否顺利进军2012年欧锦赛。

  而在备战过程中,卡佩罗提出的口号就是重用年轻人:“如果我们能够及时将新鲜血液注入英格兰队,那么球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还有翻身的机会,如果我们还是将希望寄托在原先那些老将的身上,那么球队的前途就会变得很够呛。”

  这些新鲜血液到底在哪里呢?作为英格兰青年队的主教练,皮特·泰勒对此存在着自己的看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一口气报出了7位年轻球员的名字,其中包括埃弗顿中场罗德威尔、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以及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等人。虽然这些球员大多还没能在英超联赛中打上主力,但是在皮特·泰勒看来,他们总有一天会成为英格兰队的核心成员。

  随着新人们的即将到来,原先的那些老将自然必须让出自己的位置。虽然卡佩罗尚未正式公布未来的清洗计划,但英格兰媒体已经对此展开了自己的想象力。目前比较普遍的看法,认为赫斯基、莱德利·金以及詹姆斯这几位老将都将遭到弃用。另外作为球队的前任队长,特里虽然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考虑到他在世界杯期间多次成为引起队内风波的导火索,因此英国媒体纷纷认为卡佩罗可能向他关闭国家队的大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