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曝雷人假新闻:英德大战重赛胜者进8强

2010年07月06日12:3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谁说英格兰队已经被淘汰了?就在德国队已经闯进半决赛的情况下,一家英国媒体公布了英德大战将重新举行的惊人消息。但就在英格兰球迷以为会有奇迹降临时,他们却发现这原来是一条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虽然明显是假新闻,可是对于将其公布的英国Here is the city网站来说,倒是将内容编造得煞有其事:“根据来自于路透社的消息,国际足联已经确认将在英格兰队与德国队之间进行重赛,安排这两支球队重新参加八分之一决赛。原因是经过来自国际足联的讨论,认为兰帕德那脚击中横梁的射门应该被判为进球有效,而且这次误判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国际足联决定推迟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而是安排德国队与英格兰队重新比赛,胜者将在半决赛中直接面对西班牙队。受此影响,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也将推迟三天举行。”

  是不是觉得英国媒体编得有模有样?这家网站接下来继续发挥出他们的想象力:“一位来自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表示,之所以会作出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是为了维护公平竞赛的精神。至于英格兰队,自然会继续要求卡佩罗率队迎战本场比赛,目前英格兰队在紧急集合之后正在飞往南非。”

  当然,不管编造的到底有多么细致,假新闻终究是假新闻,这家网站也并不打算永远地欺骗下去。所以在这条新闻报道的最后,他们又抖了一个“包袱”:“如果希望获得更多资讯,请将鼠标滚轮下移……只有喝醉酒的人,才会对这样一条美妙的新闻信以为真!”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