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炮轰卡佩罗丢了魂 卡帅计划大换血一洗污名

2010年07月06日06:1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虽然卡佩罗获得英格兰足总支持留任国家队教练,但英国媒体却依然对其穷追不放。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引述一名资深国脚爆料指出,卡佩罗赛前准备不足,且战术欠缺变化,直指卡佩罗与经常闹脾气的前锋鲁尼是英格兰队出局的最大罪人。据称卡帅为一洗污名,已计划向国家队开刀大换血,贝克汉姆及特里可能位置不保。

  先赢尊敬后变“疯狂”

  一位匿名球员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在世杯外围赛期间,卡佩罗准备十足,尤其注重细节,每次赛前还要组织大家观看对手的比赛精华片段,让大家清楚对手的进攻、防守或死球战术,因而受到球员们的一致佩服,但是“到了决赛周突然一切都改变,我们只翻看及检讨自己上场比赛的片段,加上不论对手是谁,卡佩罗都只是排出同样的4-4-2阵式,他好像只懂得迷信红色球衣可带来好运,令我们完全摸不着头脑。”

  另一名英格兰国脚也批评卡佩罗“疯狂”,他表示:“在决赛周期间我们的教练好像不是卡佩罗,而是他的疯狂孪生兄弟,他愈是愤怒,英文便愈说得差,词不达意又令他觉得沮丧,于是卡佩罗愈来愈不信任球员,强迫球员在操练以外每天都要留在酒店房间。卡帅又变得疑神疑鬼,拒绝提早向球员透露出场阵容。”该国脚又指鲁尼非常情绪化,有时会无缘无故发脾气,大吵大闹表现失控,卡佩罗对此亦束手无策。

  酝酿为英军“大换血”

  虽然被部分英军战将“唱衰”,但据称卡佩罗仍获得了兰帕德、费迪南德和杰拉德等老大哥支持。卡佩罗直言已有大换血计划,他表示:“随着这届世界杯结束,我认为也为部分球员的国家队生涯划上句号,我与足总高层开会时,也被问到引入亚当·约翰逊和门将哈特的问题,我将会与21岁以下国家队教练皮雅斯好好讨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卡佩罗已决心为英军注入新血,除了亚当·约翰逊和哈特外,阿森纳的基兰·吉布斯和杰克·威尔谢尔,以及富勒姆前锋鲍比·萨莫拉都在考虑之列。至于被“开刀”的热门人选则包括年事已高的詹姆斯、赫斯基、贝克汉姆、经常受伤的莱德利·金,以及“黄油手”门将格林,甚至特里的地位也不安全,因为他本届世界杯不但表现差,而且被指“装老大”,因此与谢拉特等球员闹不和。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