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晕倒阿科尔夜店寻欢 女星惊人撕衣露乳诱惑(图)

2010年07月06日05: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谢丽尔晕倒阿科尔夜店寻欢女星惊人撕衣露乳诱惑(图)

阿科尔玩得很开心
谢丽尔晕倒阿科尔夜店寻欢女星惊人撕衣露乳诱惑(图)

这个女星随后撕衣露乳诱惑科尔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一个赛季切尔西的辉煌,多少显得与阿什利-科尔并无太大关系。虽然仍是蓝军阵中的绝对主力,但却因伤远离赛场数月之久,甚至错过了切尔西双冠王道路上的诸多关键战役。而4个月前与娇妻谢丽尔的婚变,也一度让这位英格兰国脚沉沦;本想趁着南非之夏一扫颓势,但事与愿违,三狮军团在死敌德国面前的耻辱性失利,更是让这位29岁的左后卫雪上加霜。

  一个有群艳相伴的完美假期,或许是抚平这个“受伤”男人伤痕的最好药剂。这不,切尔西铁卫又来到了金色阳光和沙滩的加利福尼亚,而他的那一味“疗伤药”,自然就是有着“小谢丽尔”之称的交际舞女莎拉。

  23岁的莎拉-普尔内尔可谓是亭亭玉立、楚楚动人,2个月前与科尔在一次舞会中邂逅,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不能自拔。不过既然来到了声色犬马的激情之都洛杉矶,生性多情又爱交友的阿什利-科尔可管不了那么多了。《每日邮报》曝料下,科尔于上周六晚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夜总会,出席了名为“红男绿女”的时尚派对。

  目击者证实,宴会中阿什利-科尔一扫以往的颓废,表现的是眉飞色舞:一位身系黑色紧身小胸衣,白色超短裙的女孩,成了当晚科尔“主攻”的目标,浅咖啡色的肌肤、呼之欲出的半球、丰满的大腿,恐怕此刻阿什利-科尔早就把“两个版本”的谢丽尔抛之脑后了。

  到这里,如果认为科尔与此女仅限于言语上的挑逗,那就大错特错了:两人的交流甚至是上升到了“人体艺术”的高度!目击者证实,这位“好莱坞女”甚至主动解开本就单薄的胸衣,露出她那饱满的双球供科尔欣赏,同时又仿佛还有一句潜台词:看我的,比起谢丽尔的又如何?

  不得不佩服阿什利-科尔男性荷尔蒙的巨大,晚宴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科尔还与三位打扮各异的女孩,在夜总会门外聊的火热。而其中的两位,随后与他一同进入了酒店。另一方面,科尔寻欢作乐的同时,其糟糠之妻谢丽尔却因健康问题而不得不接受医生的诊治,这位英国偶像的评委或许是因为过度劳累,她在工作中突然晕倒而不省人事,被紧急送往了医院。

  (陈驰)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