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迪斯尼全新刀疤脸造型 三狮硬汉成加勒比海盗(图)

2010年07月06日0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迪斯尼全新刀疤脸造型三狮硬汉成加勒比海盗(图)

特里刀疤脸造型
特里迪斯尼全新刀疤脸造型三狮硬汉成加勒比海盗(图)

特里玩得不亦乐乎

  新浪体育讯 如果有杰克船长遇事的乐观、沉着与冷静,如果有威廉-唐纳的执着与拼劲,或许本届世界杯,三狮军团也不至于惨痛出局,甚至是问鼎冠军,也未尝不可!的确,众星云集的英格兰队从来不缺少实力,之所以每逢大赛便低靡不振,缺少的不正是那一股子精神气儿吗?

  虽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但一向以“带头大哥”自居的切尔西队长特里,便是当仁不让的要为三狮军团的未来求解。根据《每日邮报》与《世界新闻报》的披露,这位切尔西的铁卫把度假地点选在了美国佛罗里达,在放松和闲暇之余,他还带着妻子托尼-普尔和孩子们来到了当地迪斯尼的主题公园,并客串了一把《加勒比海盗》和《天国王朝》中的剧中角色。

  当然,敏锐又犀利的英媒体不会放过这一个借机激励,又可称作是暗讽特里和他的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每日邮报》建议,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们个个都应该学学,同胞奥兰多-布鲁姆在《天国王朝》中扮演的那一个,不畏强敌,凭借着一股刚毅以弱制强的英雄气概。

  《世界新闻报》则认为,粘上了刀疤和假胡子、戴上海盗帽和身佩骑士剑,一身海盗装扮的特里,不妨把约翰尼-德普和奥兰多-布鲁姆在剧中的海盗精神,也临摹和复制到英格兰国家队,唯有如此,三狮军团才能够真正腾飞。“特里应该把他拔剑时的那种英勇和气势,带到南非赛场,那么英格兰队捧起世界杯的大业可成!”旁观者感叹道:“这种精神还必须代代传承下去。”

  特里携家眷在美国度假,一边学习海盗精神,企望日后能够应用于赛场。这本值得赞扬,不过与鲁尼相比,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或许是因为本届世界杯赛上,糟糕的发挥对这位曼联头牌的打击太大,“小胖”干脆就直接奔赴加勒比海上的巴巴多斯岛,沐浴着加勒比的海风,享受着高尔夫带来的乐趣,还能身临其境的感受,亦可作学习,加勒比海盗的精神。

  (陈驰)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