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战边裁:那根本不是误判 坏运气随时随地发生

2010年07月05日23: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兰帕德的进球被误判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冤案。今天,对这粒进球误判作出重要决定的当执边裁毛利西奥-埃斯皮诺萨否认了对兰帕德进球的判罚是犯错,他表示,这只是“运气不好,这是足球经常发生的事。”

  英德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分别由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连入两球,随后厄普森为英格兰队追回一球,随后,英格兰队本可能打入扳平一球,兰帕德的远射击中横梁后弹下,皮球本已经超过门线。但当时站位正佳的乌拉圭籍裁判乔治·拉里昂达看了看边裁后埃斯皮诺萨示意比赛继续。最终,德国队4-1淘汰了英格兰队。

  今天,当执边裁埃斯皮诺萨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说,“你们不能说这是错误,因为这根本不是技术性误判,这只是运气不好,当时皮球高速飞行,我们根本看不到它落入门线,虽然当时我的站位已经很好。”

  由于这样的判罚给本届世界杯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昴达的团队自然无缘随后的比赛。

  “这样的事在足球界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埃斯皮诺萨表示,裁判在观看了比赛电视画面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个艰难的工作,我们为世界杯准备了很久,但什么都可能发生。”(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