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编造雷人假新闻:英德战确认重赛 决赛推迟

2010年07月05日16: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体编造雷人假新闻:英德战确认重赛决赛推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英国媒体今天刊登了一条雷人的假新闻:世界杯德国与英格兰的1/8决赛将重赛。

  这家英国媒体的消息是这么说的: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已经确认德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重赛,日期就是原赛程中德国与西班牙半决赛的当天,两队的胜者将在下周日与西班牙进行半决赛,而最后的决赛将在原地时间的三天后进行。国际足联表示,之所以做出重赛决定,是因为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进球确实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入球,做出这样空前的决定,完全是为了保证比赛公平。

  报道还称,本来已经回国解散的英格兰队已经重新集结,他们将在主教练卡佩罗的带领下返回南非。

  这当然是一条十足的假新闻,国际足联和路透社两家权威机构都成了该媒体编造消息的工具。英国媒体对球队本次世界杯的表现相当不满,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失望的情绪,英格兰队的队员又被媒体恶搞了一把。(立思)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