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二期酝酿大换血 特里兰帕德与国家队缘分已尽

2010年07月05日14:0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克韩报道 卡佩罗兵败南非之际,曾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是否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对某些球员来说就是如此。”上周末,意大利人获留任,这意味着特里等一干在南非犯上作乱的球星,或许将就此告别三狮。

  3日的《泰晤士报》列出了卡佩罗留任后的5个赢家和5个输家。赢家包括费迪南德,他已明确表示挺卡,“我100%相信,卡佩罗会扭转战局,他是正确的主刷选择。”输家则包括一批老球员,当然首推特里。特里制造了一次未遂的哗变,对德国一役也表现令人失望,此外他还自作主张宣布自己“依然是队内领袖”,这引起了杰拉德的不满,俩人在训练时发生了冲突。

  卡二期=大换血

  弗格森证实,费迪南德膝伤将至少休息4个月,而英格兰下次征召是在5周后(8月11日对匈牙利),这意味着杰拉德将继续担任“卡二期”队长,斧头劈向杰队对头的特里,也完全合情合理。同样,在南非期间质疑过卡佩罗的詹姆斯、离开南非后依然表示不满的乔·科尔,正好也可以以年事已高(詹姆斯快满40岁,小乔28岁)为由一并开除。

  卡佩罗世界杯前重新召入的卡拉格已经宣布从三狮退役,而35岁的贝克汉姆、32岁的兰帕德和赫斯基的三狮路也即将走完,格林、小赖特、厄普森、莱德利·金预计也将被排除在外,而亚当·约翰逊、哈特、米尔纳、罗德维尔、威尔希尔、吉布斯和萨莫拉等卡佩罗欣赏的球员,则将组成“卡二期”冲击2012年欧洲杯的主干。

  卡佩罗的亲信透露:“卡佩罗认为,球员们在预选赛中展现出来的勇气,到南非根本没表现出来,这是不可原谅的。这是为什么他要作出大量阵容改变的原因,或许比人们想像得更多!”卡佩罗也明确表示:“下届欧洲杯我们将会有不少新球员,比如亚当·约翰逊和哈特。”

  但英格兰年轻球员有时态度也有问题,并没有大陆球员那么刻苦。《星期日泰晤士报》4日就讲了一个故事,维埃拉曾问曼城队友理查兹,“你未来的目标是啥?”理查兹答:“当然是为曼城打好比赛,为三狮效力!”“真的?”“是的,我希望再度成为国脚。”维埃拉摇头:“那你认为自己怎么能做到呢?如果你总是最后一个上训练场,第一个离开?”

  多休息+引外援

  卡佩罗也抱怨了英超绵密赛程对球员的戕害,他甚至说:“如果下届大赛开始前,我们的球员都休息够了,那肯定有机会。但如果还是这么疲倦……我的感觉是,他们不仅身体疲倦,而且脑瓜子也很疲倦了。或许下一次我们应该在英超结束和大赛开始前安排休假,别忘了1992年丹麦夺取欧洲杯,是从沙滩度假中被召回的。”

  《泰晤士报》建议英格兰应该效仿重用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克洛泽德国,引进外籍球员进入三狮,比如在英格兰已待满7年、在西班牙国家队却打不上主力的法布雷加斯!(当然,这是一句玩笑)卡佩罗也表示:“最大的问题是英超只有38%的球员来自本土,而其他国家这个数字在70%左右。对我们,德国上了4个双护照球员!”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已经两届世界杯没有打破球荒的鲁尼,将会继续成为“卡二期”的主力。事实上,下届世界杯将年满29岁的小胖不仅梦想着2014,还梦想着2018年英格兰主办世界杯,他自己作为队长领队走出新温布利呢。弗格森已经表示,鲁尼的身体并没有问题,不过爵爷还是决定让他暂时不要随队出访北美,避免过度疲劳。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