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拒召一人成世界杯败笔 梅西:连巴萨都怕此人

2010年07月05日06: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拒召一人成世界杯败笔梅西:连巴萨都怕此人

沃尔科特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和巴塞罗那的球星梅西称,他对卡佩罗不带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去世界杯感到吃惊。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梅西对卡佩罗的这个决定发表了看法,他认为沃尔科特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威胁人物,英格兰不带他是错误的。该报援引梅西的话说:“必须说,我当时认为不带沃尔科特是一个糟糕决定,从我的经验看,他是我对阵过的最有威胁的球员。”

  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沃尔科特是扭转战局的人,他登场后帮助球队从0比2追成了2比2,这给梅西留下了深刻印象。“巴塞罗那球员并不容易记住谁,但我可以告诉你,上赛季我们和阿森纳交锋时,沃尔科特是真正让我们担心的人。”

  “在酋长球场打阿森纳时,我们控制着比赛,阿森纳没什么机会,然后沃尔科特上场并改变了比赛,他一个人为球队赢得了一场对巴萨的凭据。”

  “即使在第二回合,教练瓜迪奥拉也对我们说,沃尔科特是阿森纳队里最需要警惕的球员,像哈维、皮克等一直告诉我们要小心他,如果他能对巴萨这样表现,我想他应该也能在世界杯上有类似的发挥。”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沃尔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