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鸡竟会踢球 英媒狂呼卡佩罗将公鸡招入队(图)

2010年07月05日05:34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教练”张丽君指挥两只公鸡进场踢球
“主教练”张丽君指挥两只公鸡进场踢球
公鸡凶狠铲球
公鸡凶狠铲球

  两只中国公鸡要进英格兰队?这不是忽悠,英国《每日邮报》已经向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发出呼吁:把这两只会踢球的中国公鸡招进英格兰队踢后卫吧!

  这两只公鸡来自中国沈阳,2007年,当它们还是小鸡仔时,女主人张丽君把它们买回了家,后来无意中发现了两只公鸡的“足球天赋”:当张丽君把一只足球踢向两只公鸡时,它们不仅不怕,而且会对足球又啄又踢!渐渐地,这两只公鸡成为了沈阳市的“足球明星”。最近,为了响应世界杯,主人张丽君又把它们带出来“踢球”,它俩踢球的照片很快被英国媒体发现,《每日邮报》特地恶搞了一把,在报纸上向卡佩罗大声疾呼,“某种迹象显示,这两只凶狠的公鸡可以比卡佩罗的后卫踢得更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