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主力赛前向模特要裸照 世界杯中他想的都是性

2010年07月05日04:15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1:4惨负德国出局,不过,英格兰国脚们的麻烦却越来越多,此前被曝输球后仍偷笑、并且宣称痛恨英格兰队的阿什利·科尔昨晚又被英媒踢爆另一桩丑闻——在世界杯期间他不断向一个没见过面的女模特发短信索要裸照,甚至在大战美国的小组赛开场前2个小时仍在发这样的短信!

  《镜报》披露,在英格兰小组赛首场对阵美国的比赛开场前2个半小时,正准备为国出征的科尔依然在向这名年轻的模特发短信,要求她发一些下流的裸照给他,即使在英格兰以1:1耻辱战平美国后,丝毫不见失望的科尔依然锲而不舍地向她索要另一张裸照,因为此前她发去的只是一张穿有衣服的照片。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这个匿名的模特承认,科尔很可能是通过她朋友的Facebook找到自己的:“他在比赛快要开始前还在发这样的短信,他当时可能马上就要上场了,他看起来如果无法在比赛开始前看到那些照片就会发狂,我认为球迷会非常震惊看到他是如此备战这样一场比赛的,如果他是这样备战的,那他们踢得如此糟糕就更容易理解了,他的心思根本不在足球上。”

  科尔一共给这名模特发了139条短信,内容除了索要裸照外,还不时抱怨英格兰营地的枯燥生活,包括抱怨卡佩罗的铁腕治军,并且形容英格兰队的表现是非常“垃圾”。

  这名不肯披露姓名的金发模特说:“我无法相信一个参加世界杯如此重要比赛的球员有这么多时间来发黄色短信,有些日子他连续好几个小时给我发短信,要求得到我的照片、视频,并且要求我给他打电话说下流话,在与美国比赛开赛前,他又发短信要求我发照片给他,并且当我没有回复的时候还催我快点,他的头脑里似乎充斥着黄色短信,而不是足球。”

  这名女模特还透露,科尔的首条短信是在5月29日晚上9点09分发过来的,当时英格兰还在奥地利集训,在通过她的朋友得到她的手机号码后,他在短信中开门见山:“你好,我是ash,你好吗?”第二天是英格兰与日本的热身赛,这个模特回复了科尔的短信,于是,科尔开始不断发短信要求她发自己的裸照给他。

  当英格兰队以2:1击败日本队3个小时后,科尔又发来一条短信问:“我要的照片呢?”这名模特透露,最初科尔并不想泄露他的身份,并且拒绝发他自己的照片,并且在5月30日告诉她“先发你的照片过来,然后你就会看到我的了。”

  于是,这名模特给他发了一张照片,科尔在英格兰队重返伦敦后的6月 1日给这名模特发了一张他在伦敦坐在朋友车里的照片,然后又发了一张在自己家里半裸上身的照片,然后要求这名模特作为回报,向他发全裸的照片。

  这名模特说:“当我接到这样一个自称是ash的人的短信,一开始我不确定他是谁,我问他是谁,但他很害羞,不肯告诉我他姓什么,我知道我一个朋友认识阿什利·科尔,因此我怀疑就是他,但他就是不肯发他的照片过来,但他最后还是发了,我非常震惊,但他一直向我索要裸照,我认为那是非常怪异和不正常的。”

  “我不想这样做,因为我认为这样不好,我肯定不想我的照片出现在一个陌生人的手机里,于是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些看不到脸部的照片发给他,他当然觉得不大满意,当我不回他短信的时候,他就不断发短信过来问为什么,他的短信内容有点像‘你应该照顾我’的感觉,他有点强迫我要照片的意味。”

  “他在英格兰营地显然非常无聊,因为他找不到比我要裸照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他并不是在夜晚躺在床上无聊的时候才给我发短信,他几乎从不间断地给我发短信,我怀疑甚至在卡佩罗眼皮底下他也这么做,任何时候我问他足球方面的事情,他总不会回答,很显然,他只想谈性。”

  因为不断给其他女性发裸照和情色短信,英国著名歌星谢莉尔已经在世界杯前与阿什利·科尔申请离婚,但死不悔改的切尔西后卫依然很快勾搭上一个酷似谢莉尔的脱衣舞女郎,但如今这桩新情色丑闻证明,阿什利·科尔一点都没有洗心革面的打算。

  锦 标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