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列英格兰7大新星:这七人将托起英格兰的未来

2010年07月05日02: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从世界杯上惨淡出局,这令英格兰人开始寻找能够在四年后巴西世界杯上有所作为的新人,《镜报》邀请前英格兰U21队主教练皮特-泰勒,列出了英格兰队未来的七个希望之星。

  皮特-泰勒谈英格兰七名新秀

  乔-哈特(守门员、曼城):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是一名守门员所需的,他的扑救能力很好,而且很有信心,他有很好的天赋,很有能力。

  理查兹(后卫、曼城):如果他能端正态度,会是英格兰的一笔财富,看看他的速度和力量,他可以打中后卫或者右后卫,风格就像巴西的麦孔一样。英格兰队的后防线在世界杯上显得速度太慢,理查兹可从不会受到这样的指责,他有潜力成为一个顶级球员。

  罗德威尔(中场、埃弗顿):他是一个新秀,目前的位置是中场,但我知道在埃弗顿,教练认为他可以发展成为一个真正出色的中后卫,他能成为另一个里奥-费迪南德。他有力量、控球很好。

  威尔谢尔(中场、阿森纳):一个特殊的天才,毫无疑问,他动作很快,左脚技术也很有特色。在世界杯上这类特点的球员不多,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梅西也不高,威尔谢尔知道如何处理球。他需要的是多打比赛,我希望阿森纳能把他租借出去,下赛季打30到35场比赛,这会让他飞速进步。

  亚当-约翰逊(边锋、曼城):他的特点之一是在两个边路都能适应,他的球感和平衡能力很好,可以闪开角度传出很好的传中,看起来他现在信心很足,对这个位置的球员这很关键。

  哈德尔斯通(中场、托特纳姆热刺):老雷德克纳普管他叫做“我的四分卫”,他速度一般,但在这个位置上,速度并不是最关键的,你必须能做到的是接球和传球,他能传出很好的球,身体很强壮,还能射门,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打比赛。

  德尔福内索(前锋、阿斯顿维拉):他在预备队的进球率惊人,但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他得到一队出场机会时,看起来仍很有威胁,随着经验的积累,他会越来越好。

  (马拉乔)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