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疯传杰拉德与小姨子婚外情 妻子无奈辟谣(图)

2010年07月04日17: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络疯传杰拉德与小姨子婚外情妻子无奈辟谣(图)

杰拉德与妻子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4日消息,随着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耻辱性的出局,队长斯蒂文-杰拉德会感觉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处于低谷,让红军队长雪上加霜的是,网上正盛传杰拉德与妻子库兰16岁的妹妹有婚外情,所幸的是,这个谣言显得太无厘头,因为杰拉德的妻子根本就没有妹妹。

  网上近期有传言杰拉德与妻子库兰16岁的妹妹发生婚外情,这则消息瞬间在互联网上的足球论坛、博客和Twitter上传播,也让人联想到英格兰全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平庸的表现与多起场外丑闻有关,特里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切尔西队友布里奇的女友偷情,做为前任英格兰队长的特里又在小组赛期间因为打法和用人的问题向卡佩罗进行“兵谏”。英格兰队在更衣室里没有解决好的问题或多或少影响到了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关于杰拉德与妻子妹妹发生婚外情的谣言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在网上流传,当时27岁的库兰就否认了在自己老公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当时她说:“斯蒂文与我互相信任,我知道有许多女孩子会主动行足球运动员投怀送抱,但是我一点都不为我的老公担心。”杰拉德夫妇在3年前结婚,目前他们有两个女儿,分别是6岁的莉莉和3岁的莱克斯。

  媒体律师在谈到互联网传播谣言的时候表示想要阻止流言的曼延是很难奏效的,尤其是社交性网站在越来越多的人群中流行起来。一位媒体专家萨拉说:“就像真菌一样,长舌之人在任何地方都有,而且会传播很快,你没有办法阻止它。”

  昨天晚上利物浦俱乐部发言人拒绝对所谓的杰拉德婚外情一事发表评论,杰拉德的经纪人也表示对这些谣言无可奉告。

  (馨菲)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