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战误判内幕曝光 主裁四次求证助理裁判未果

2010年07月04日12:1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在英格兰1:4不敌德国队的世界杯1/8决赛中,兰帕德的吊射明显越过球门线却被当值裁判拉里昂达判为无效,这绝对是南非世界杯上最大的冤案。执法英德大战的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和他的助手毛利西奥·埃斯皮诺萨已经被国际足联“遣返”。一手促成冤案的拉里昂达成为了英格兰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不过《太阳报》昨天却为这名倒霉的乌拉圭籍主裁平了反。拉里昂达:我冤枉

  据悉,当兰帕德的皮球打进球门后,拉里昂达自己的判断是皮球已经飞进了球门线,但是这个判罚需要助理裁判的帮助。通过耳麦,拉里昂达在皮球飞出球门后连问了助理裁判埃斯皮诺萨四次:“毛利西奥,你完全确认这不是个进球吗?”而每一次后者都回答:“皮球没有越过门线,我非常肯定。”

  而半场休息时,埃斯皮诺萨看回放时,当时他马上双手抱头,惊叹:“啊,我的天!”据乌拉圭国家裁判学院的某消息灵通人士证实,拉里昂达和埃斯皮诺萨在比赛结束后就险些大打出手,拉里昂达非常不满助手的错判,其实他自己已经断定球进了。乌拉圭裁判学院的总监表示:“拉里昂达当时做出了完全相信边裁判断的决定,现在他们两人已经没有再次合作的可能,因为拉里昂达不会原谅埃斯皮诺萨。”

  埃斯皮诺萨:我错了

  38岁的埃斯皮诺萨现在已经回到了乌拉圭的家中,在这样的错误之后,他已经被剥夺了继续在世界杯上执法的资格。小他四岁的桑德拉对丈夫的情况感到非常担忧,她说自从回家以后,埃斯皮诺萨几乎没有开口讲过话,他的沮丧心情显而易见。“球打进的瞬间,我们都知道那是一个好球。我无法相信他的决定,我为他感到难过。”埃斯皮诺萨显然也认识到了自己犯的错误。

  (沈文)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