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脚批英格兰伪强队 穆勒:他们是懒惰自大的家伙

2010年07月03日07:0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4比1战胜了英格兰队之后,德国队信心爆棚,昨天,德国队队长拉姆就坦言,英格兰并不能算是世界上的最强队。

  拉姆说:“英格兰本身存在着问题,我想如果是在别的时候,我们不会这么容易就击败他们。”德国当红球星托马斯·穆勒说,英格兰的球员都是一些懒惰而自大的家伙,他们不懂得为队友们付出,“一个队里有这么多的大哥大,当然会很困难”。穆勒说,“你不能只有酋长,还得有印第安战士,有那些愿意干脏活的人,也许这就是英格兰的问题,他们的球员并不打算为队友多跑几步。”《太阳报》将穆勒的话进行了更辛辣的解读:穆勒称英格兰队都是一些自大狂。

更多关于 穆勒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