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法接受英格兰队惨败表现 欧文期待重返三狮军团

2010年07月03日03:1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因为受伤,我错过了这届世界杯,这是没有选择的事情。但我确定我不会退出三狮军团,如果英格兰召唤我,我就会回去。”当地时间昨天,欧文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

  英格兰在1/8决赛中1比4不敌德国,其锋线孱弱的攻击力成为球迷诟病的主要内容。被给予厚望的鲁尼没能进球,赫斯基、克劳奇同样无功而返,失望至极的球迷想到了欧文。今年3月他在联赛杯决赛中拉伤大腿,没能入选卡佩罗的世界杯阵容。但目前他表示自己很快就能恢复,7月初就有望参加曼联的季前训练。“之前我的肌腱撕裂,后来接受了手术。现在虽然还不能跑步,但已经能够触球。”

  欧文说自己看了英格兰的所有五场比赛,对“三狮军团”的失利他感到难以接受。“看球和踢球的感觉非常不同,你会发现自己完全是以一个球迷或者教练的身份在看。所以,看到他们输球我觉得很有挫败感。”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