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失意人开始温柔疗伤 蓝军双星陷入女人怀抱(图)

2010年07月02日18:24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失意人开始温柔疗伤蓝军双星陷入女人怀抱(图)

英格兰队球员兰帕德怀抱着他的新任女友克里斯汀,在地中海享乐
世界杯失意人开始温柔疗伤蓝军双星陷入女人怀抱(图)

科特迪瓦队前锋卡卢在美国迈阿密与女友戏水

  反思无碍于度假,悲伤需要温柔来抚平。

  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法国的尼斯、瑞士的日内瓦,怀抱着比基尼女郎、穿着沙滩裤享受日光浴,推着婴儿车体会天伦之乐,告别了寒冷的南非,忘记了丢掉国家荣誉的屈辱。

  英国人、意大利人、法国人,在他们垂头离开世界杯后,他们立即投身到享乐与安逸中。出去度假总比在国内面对愤怒的球迷要好得多。

  《每日邮报》称,英格兰球迷对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不满,但或许更令他们不满的是,他们发现球星对度假的热衷程度,甚至超过了对世界杯冠军荣誉的追逐。 

  兰帕德怀抱着他的新任女友克里斯汀,正在地中海享受日光浴。眉开眼笑的兰帕德早就将那个越过门线的争议球抛之脑后。

  鲁尼出局之前两天就订好了巴巴多斯岛的机票和酒店,加勒比海的风光比起阴冷的开普敦来说太有诱惑力了,使他忘记了在赛场上平庸的表现和连战不克的球荒。

  不只是英格兰,其他在球场失意者也转身找起了乐子,选择用温情来“疗伤”。

  我们欣赏夸利亚雷拉的坦诚,这个意大利前锋回国后的第一句话是:“我们接受大家的批评,并且已经道歉了。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变得更强,而现在我要去度假了。”

  本版文/记者 季飞 实习生 唐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