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被曝英德战前两天预定度假 未战即做好出局准备?

2010年07月02日11:1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英格兰队止步于16强。头号球星鲁尼在比赛中发挥相当平庸。

    《每日邮报》称,当地时间周三,鲁尼将和他的妻子科琳飞往巴巴多斯岛度假。贝克汉姆也已飞去法国尼斯与在那里等候的维多利亚以及三个儿子汇合;而主帅卡佩罗则与妻子一起飞往瑞士度假。

    无论是卡佩罗还是贝克汉姆、鲁尼,他们在世界杯后进行休假都是无可厚非的。但令英格兰球迷不能接受的是,《每日邮报》曝料,鲁尼是在英德大战两天前预定的这次度假。也就是说,鲁尼在战德国之前就做好了可能出局的准备。

    英格兰球迷对鲁尼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不满,但或许更令他们不满的是,他们发现鲁尼对度假的热衷程度,甚至超过了对世界杯冠军荣誉的追逐,这实在是一件很令英格兰球迷伤心的事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