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卡佩罗被麾下球员故意整死 主帅苛刻要求引不满

2010年07月02日10:43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世界杯遭遇惨败,但这场打击引发的后果远远没有结束。昨天,英国多家媒体炮轰三狮内部出现了团结问题,而《泰晤士报》更是透露卡佩罗完全是被麾下的球员“故意整死了”。

  英格兰回到国内后,球队的负面新闻不断。先是阿什利·科尔的“偷笑门”事件,此后又爆出鲁尼在英德大战前就预订全家旅游的机票。如果这些都不够刺激,那么昨天英国多家媒体上,都出现了同一个单词,那就是“内讧”。《太阳报》透露,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分为了两派,杰拉德背后有队友卡拉格的支持,而特里则拉拢了兰帕德等一些球员。两人矛盾最激化的时候,关系一度到了失控的局面。卡佩罗无力解决,只能由贝克汉姆出面,才解决了纠纷。但到了比赛场上,特里、兰帕德和杰拉德之间则没有配合,整个中场为此失控,酿成了最后的悲剧。

  《泰晤士报》的文章则更加令人震惊,按照这家报纸的描述,卡佩罗完全是被队员们“故意整死了”。在世界杯期间,卡佩罗对于球队的要求很严格,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随着球队成绩不好,球员们纷纷起来造反。此后,卡佩罗改变了对待球员的方式,但麾下球员们已经失控,导致球队在一团混乱中被淘汰出局。对于外界呼吁让贝克汉姆担任三狮主帅,《泰晤士报》给出了自己答案,“不如让卡佩罗继续干下去,如果队中还有害群之马打算为所欲为,那么直接将那些球员清除出队。”

  卡佩罗能否留下,英足总还在考虑之中,不过如果辞退卡佩罗和他的教练团队的话,那么足总必须支付1200万英镑。实际上,英足总目前很差钱,修建温布利大球场的3亿2千万英镑将在2023年前偿还,球队成绩不佳更影响了足总的收入。国际体育营销集团(IMG公司)曾经在去年为英足总找到了一家公司,对方答应未来4年支付4千万英镑成为主冠名商,但随着三狮世界杯出局,这件事很可能化为泡影。本报记者 申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