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力挺曼联失意天王 队友踢得也不好为何偏要为难他

2010年07月02日05: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惨败出局让这支本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一时间跌下深渊,而球队头号球星鲁尼的发挥也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他也因此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责难。这时,鲁尼的曼联队友、昔日的英格兰金童欧文站了出来,为鲁尼进行辩护。

  鲁尼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没能收获进球,这也成为了媒体诟病之处,但是欧文认为鲁尼会在夏天的休整之后重新找回状态。

  “人们在英格兰结束世界杯之旅之后还谈论鲁尼就是因为他是鲁尼,但是在世界杯上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的球员还大有人在,”欧文表示,“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把焦点集中在鲁尼身上。不管什么原因,鲁尼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也许是因为疲劳,也许是因为他身边的球员同样踢得不好。他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是世界级的球员。几周后他就会回来,找回进球感觉。”

  尽管已经远离国家队很久,欧文仍表示会时刻为重返国家队准备着。加盟曼联并没能让欧文获得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他最后一次在国家队登场亮相还是在两年前。已经30岁的欧文本有希望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但是伤病却让一切都化成泡影。

  “我参加过三次世界杯和两次欧洲杯,但这一次却非常不同,”欧文因为伤病才是阻止他去南非的原因,“这让我非常沮丧。世界杯之前出了好多麻烦。显然,伤病让我无缘世界杯。至于我能否入选国家队那是另外一个问题。我错过了世界杯是因为我无法登场比赛,但是我可以明确的说,那就是我还不会在国家队退役。”

  欧文在历经伤病之后,仍对新赛季充满了渴望,“我可能只会错过赛季前的几场比赛,但在那之后我就会康复。我在整个夏天都为恢复伤病而努力。”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