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调解英格兰队内内讧 调停特里杰拉德矛盾

2010年07月02日04:2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英格兰队出局后,虽然主帅卡佩罗拒绝辞职,但媒体已经在帮国家队“物色”新的主帅人选。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但不是现在——因为他还没有获得教练资格,而且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贝克汉姆的身体恢复顺利,这位35岁的明星仍希望以球员身份帮助英格兰队在2012年欧洲杯取得好成绩。

  《太阳报》还披露,贝克汉姆在南非并非人们想象中那样只是个“花瓶”,如果不是他从中调解现任队长杰拉德和前任队长特里之间的矛盾,英格兰队恐怕早已像法国队一样分崩离析。

  卡佩罗的球队存在“某些根本性问题”,球员们都分成了两派,有些支持杰拉德和他的利物浦队友卡拉格,有些则支持切尔西队长特里。两位利物浦悍将本来就对特里公开队内矛盾的做法非常不满,而在1∶0小胜斯洛文尼亚后,特里试图在赛后召集所有球员围成一圈庆祝,此举无疑是想挑战杰拉德的队长权威,也使得两人之间的紧张关系一度险些失控。

  在这个关键时刻,贝克汉姆充当了和平使者的角色,他从中调解,化解了危机。一位英格兰队内部人士表示:“杰拉德和特里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已经绝对不允许再恶化。因此小贝站了出来,充当和事佬,他跟两个人分别谈过,解决了纠纷。”不过,小贝的介入虽然能暂时平息麻烦,却很难彻底解决问题的根源。杰拉德和特里的帮派之争,未来很可能继续影响英格兰队。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