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裁判离奇被换引猜疑 FIFA至今为英德误判心虚?

2010年07月02日04: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德大战中的误判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焦点话题,它的影响力甚至波及到了之后的比赛,在乌拉圭和加纳的1/4决赛前,一则有关裁判人选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有消息称,这场比赛原定由英格兰裁判韦伯主吹,但国际足联突然间换了人,今天他们宣布将由葡萄牙裁判本奎兰卡来吹这场球,而韦伯干脆没有进入1/4决赛裁判的名单。

  有舆论认为,这是国际足联为英德战中误判感到心虚的表现,因为那场比赛中吹掉英格兰队好球的是乌拉圭裁判,因此他们才不敢让英格兰裁判来吹乌拉圭和加纳的比赛。

  当这个问题被提出来后,双方主帅都作出了回应,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每次有点小的巧合,似乎就有阴谋论出现,我们和裁判(指英德战中的乌拉圭裁判)没有关系,他们和球员一样,有发挥好的时候有发挥坏的时候,我们对裁判不迷信。”

  加纳主帅拉杰瓦齐说:“我对谁是裁判并不关注,这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裁判也是最高水平的。”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