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红星:英格兰是一队自大狂 温格:英队本可大翻盘

2010年07月02日02: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红球星托马斯-穆勒说,英格兰的球员都是一些懒惰而自大的家伙,他们不懂得为队友们付出。

  “一个队里有这么多的大哥大,当然会很困难,”穆勒说,“你不能只有酋长,还得有印第安战士,有那些愿意干脏活的人,也许这就是英格兰的问题,他们的球员并不打算为队友多跑几步。”《太阳报》将穆勒的话进行了更辛辣的解读,他们撰文写道:穆勒称英格兰队都是一些自大狂。

  阿森纳主帅温格则认为,英格兰本有机会实现翻盘,但他们太缺乏耐心了,战术打法出现了致命错误。“英格兰太没耐心了,他们扳成了1比2,然后控制着局面,本可以扭转比赛,但让我失望的是,他们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却太没耐心了,在还有25分钟的时候,他们的队形大举压上,看起来就像只剩5分钟了一样。”

  “英格兰获得任意球,进球的却是德国,我认为他们是被没有耐心杀死的。”

  温格还认为,英格兰承受着过大的压力,导致发挥失常。“英格兰在压力下很受折磨,他们看起来不够犀利,这是身体的疲劳还是心理的原因?在这届世界杯上,你从没看到过真正英格兰足球的影子。”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