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杰拉德宣布退出技巧大赛 给50万也没脸“秀技术”

2010年07月02日01: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英格兰队惨淡告别世界杯,他们的两位球星鲁尼和杰拉德决定退出一次足球技巧的作秀活动。

  名为“A:3K”的足球活动原本定在7月17日进行,但因为英格兰两位球星的退出被推迟到明年夏天。鲁尼和杰拉德原定参加这次足球技巧挑战赛,和法布雷加斯、C罗、德罗巴、比利亚一起竞争,但因为英格兰的糟糕表现,他们认为此时参加这样的活动“不合适”。

  A:3K活动的发言人说:“杰拉德和鲁尼都表态,他们认为此时参加这个活动是不合适的,我们完全理解和尊重他们的决定,我们本可以用其他两个人替换他们,但感觉参加这个活动的六个球员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所有人都认可把活动推迟到明年夏天,到时候仍然会是相同的六个球员参加。”

  据悉,鲁尼和杰拉德参加此次活动的出场费是每人50万英镑,活动的宣传噱头是“六个超级球星展现足球的核心技巧”,但在英格兰队出局后,他们两人显然觉得再去这样作秀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