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卡佩罗442太落伍 几年后英格兰恐将不如希腊!

2010年07月02日00: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世界杯出局后,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异常活跃,他先是表示自己愿意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最近又批评英格兰青年球员水平糟糕,甚至不如希腊,他还认为卡佩罗的442打法已经过时。

  我说过没必要换英格兰队主教练,但也许是时候让主教练来改变一些事情了。最关键的是高层的决定,选择正确的体系和个人,来让球队变得有竞争力。

  米尔纳是年轻球员中不错的一个,哈特会是未来的主力守门员,但我承认,英格兰的未来看起来实在糟糕,没有什么天才的年轻人涌现。

  在我去南非之前,我看了英格兰U21队和希腊的一场预选赛,我要说那支球队完全不是人家的对手,希腊也许不是什么足球强国,但英格兰的年轻人完全不是对手,这让我很担心。我问的另一个问题是,英超中有多少俱乐部会让这些年轻人频繁出场,而这个国家的希望却寄托在他们身上?

  对我有更大打击的是,英格兰的这些年轻人并不想听取意见或者继续学习关于足球的东西,从他们的态度看,他们似乎已经了解一切了,一些经纪人到处吹嘘年轻球员,称他们是世界级明星,这意味着这些年轻人中会有不少人到一家俱乐部、却什么都不屑于去学习,因为他们的态度不对。反观德国,他们有着世界杯最年轻的阵容,无论作为整体还是个人,你对他们都没什么可说的,他们为彼此而战。

  德国打垮英格兰时中场安排了五个人,这是世界最高水平足球唯一的方式,卡佩罗的442在预选赛时还行,但451已经是最强球队的标志之一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最成功时是打451,阿森纳打451,曼联也只安排鲁尼一个前锋。

  南非世界杯可能是英格兰队最后的机会,下一届欧锦赛会是很多人的告别战,在那之后情况就艰难了。卡佩罗队里有些人可能还能踢下届世界杯,杰拉德、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等还可能再打一届,鲁尼还能打两届,但你看看年轻一代,你会担心没有多少人能真正配得上世界大赛的舞台。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