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闯入者"风波平息 缴纳750兰特罚款恢复自由身

2010年07月01日09:31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30日电 (特派记者林春峰)今天上午,世界杯开赛不久曾轰动一时擅闯英格兰队更衣室的英国球迷帕瓦洛斯·约瑟夫被释放。在开普敦世界杯特别法庭庭审后,约瑟夫缴纳了750兰特的罚款后恢复自由身。 

  这位来自伦敦的球迷被控在6月18日英格兰队赛后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他的辩护律师透露,约瑟夫的律师团此前曾向西开普敦民事法庭提起抗诉,成功后法院同意只交付罚金即可。因违反国际足联世界杯规章第六章第一节“没有有效证件不得擅闯指定区域”,昨天约瑟夫交付了750兰特的罚款后,律师要求撤销关于约瑟夫的所有指控,被法院批准。 

  被控与私闯英格兰更衣室事件有关的44岁的英国《星期日镜报》记者西蒙·怀特也在交纳了3000兰特的保释金后被南非警方释放。警察本周一逮捕了怀特,并指控他蔑视法律和违反移民法案。南非警方确信,约瑟夫私闯英格兰队更衣室是英国记者怀特事先预谋好的,欲借此揪出世界杯安保问题来大做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