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英格兰队长直指球队败因:我们的球星表现不好

2010年07月01日09:07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他是“三狮军团”英格兰队首位黑人队长,他和另一位保罗——保罗·加斯科因一起被誉为是英格兰队最好的中场“发动机”,他曾经是贝克汉姆在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中的“大哥”……他就是被昵称为“总督”的硬汉保罗·因斯。南非时间6月29日晚,记者与他和他的妻子以及一对儿女不期而遇,在采访中因斯没有为失利的英格兰队辩护,他说:“我们队的球员们表现得并不好,这是他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英格兰球星表现不好

  当记者正在等待南非国家电视台当晚的另一位主持嘉宾维阿时,一位身穿黑色体恤的健硕男人推门进来,“这不是保罗·因斯吗?”,我首先认出了这位英格兰队的首位黑人队长。尽管因斯马上要进化妆间,准备即将开始的西班牙与葡萄牙比赛的直播节目,但听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后,因斯答应了采访要求,时间只有10分钟。

  “你认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被德国淘汰,裁判的误判是主要原因吗?”记者首先抛出了第一个问题。犹豫了一会,因斯说:“如果不是裁判的话,英格兰会打成2∶2,带着这个比分进入下半场,比赛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在第66分钟,德国队又进球了,现在是21世纪,我们有很多新技术可以纠正裁判的判罚,但是这并不代表最后的结果会因此改变。我们的球队确实有球星,但是球星的表现并不好,这也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之一。”

  南非度假首选开普敦

  和因斯一起来到南非电视台演播大厅的,还有他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在接受记者采访之前,因斯让他的家人先去演播大厅找个好位子等着看球,可他有些调皮的儿子却不时影响我们采访。看到因斯其乐融融的一家,我们的采访速度加快了。

  据南非国家电视台的同行介绍,作为南非世界杯的特约主持嘉宾,因斯已经对多场比赛作出了专业和详细的点评,南非国家电视台演播室成为了他在约堡的一个“工作场所”。对此,记者问道:“这次你来南非还有其他的行程安排吗?” 因斯说:“当然,南非是个美丽的国家,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会和家人去南非的几个城市旅游,开普敦是首选。”“那么,在比赛期间你去现场看过英格兰的比赛吗?”记者随即问到。“我和家人去现场看了英格兰队的几场比赛,其中有英格兰与美国在比勒陀利亚进行的第一场小组赛。当时我见到了过去的队友贝克汉姆,比赛结束后我们在约堡酒店还聊了很长时间。”

  明年可能来中国看看

  采访时间很快就要结束了,记者提出了最后两个问题:“你现在从事什么工作?你会来中国吗?”听到这个问题后,因斯高兴地说:“我现在在做一个英甲球队的管理工作,并没有离开足球,现在我来到南非参加世界杯节目的录制,我确实没有去过中国,没想到在中国还有那么多的球迷记得我,喜欢我,明年我可能会去中国看看。 ”

  接受完我们的采访后,因斯进入了化妆间,他即将与维阿一起担任“双牙大战”的直播节目嘉宾。而今年43岁的他,举手投足间显露着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那个当年赛场上的硬汉,仍然将他的全部精力投身到他所热爱的足球事业当中去。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