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惨败后集体泡吧 球迷:他们的行为让人作呕

2010年07月01日04:47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遭德国淘汰后,全队竟然出现在南非勒斯滕堡市的一家酒吧里,抽烟喝酒消遣,完全看不出惨败后的痛苦。

  向媒体提供了一张照片的球迷说:“我的很多朋友花了几千英镑飞往南非观看这支失败球队的比赛。他们出局后,起码应该表现出一丝尴尬,他们的失败表现让所有的英格兰球迷伤心欲绝。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在比赛结束后在酒吧里抽着香烟喝着啤酒大肆聊天长达几个小时,这真是让人作呕。”(张健)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