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表态愿意执教英格兰 时机未成熟暂难如愿

2010年07月01日04:45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被德国打得满地找牙,狼狈回家,英国媒体对这位名帅充满了失望,他们现在将小贝列为英格兰新主帅的首选,而昨天有媒体透露,小贝的回应是: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但不是现在。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小贝身边的一名朋友表示,万人迷对英格兰队的帅位很感兴趣,不过现在贝克汉姆还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不想提前结束足球生涯,贝克汉姆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

  “如果有一天大卫能执教英格兰队就太好了,但现在还不行。”小贝的这位身边人表示,“他现在还没有任何教练资格证,而且他还是个有竞争力的球员。”

  目前小贝的身体恢复顺利,他已经将目标指向了9月的欧洲杯预选赛,现年35岁的英格兰队前队长仍然希望以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张健)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