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女友惹隆胸疑云 平胸激增盈盈不可一握(图)

2010年07月01日02: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兰帕德女友惹隆胸疑云平胸激增盈盈不可一握(图)

兰帕德女友一个月前后胸围比较

  新浪体育讯 “皇上,你还认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小胸MM夏雨荷吗?”当世界杯结束时,因英格兰被淘汰而黯然回家的兰帕德,如果碰上自己的女友克里斯蒂娜-布莱克莉,说不定会惊讶的两个眼珠子都掉下来。因为时隔一月,据英国媒体披露,布莱克莉昔日的平胸飞机场已突变成为西方明珠塔,那个当年挺身站立便可直视脚背的小胸维尼,如今已经像咪咪起床后的林志玲一般傲然挺拔。

  2010年的很多事都让人有物是人非的感觉。新版《还珠格格》开拍,当年的气质美女林心如不再扮演紫薇,客串起了紫薇她妈。而兰帕德也更换了女友,由艾伦变成英格兰主持人布莱克莉——对此,笔者一直觉得,林心如无论演紫薇还是她妈的,都比超女那帮“酸酸甜甜就是土”的火柴女漂亮;而布莱克莉的相貌也要胜过艾伦一筹。只不过模特出身的艾伦,已让兰帕德感受到了世上罕见之奇尺大乳,布莱克莉的中原两点红固然别有韵味,但兰帕德正像一个不甘寂寞的剑客,脚踩平坦的大地,远眺昔日征服的险峰,内心不免有一种再攀新高峰的积极向上态度。

  虽然笔者曾咏叹过:“胸不在大,浑圆则灵;妞不在靓,风骚就行”,但对于自己胸高的劣势,布莱克莉自然心知肚明。目前她已31岁了,想留住兰帕德那颗浪客剑心,惟有“胸脯更高,才能摸更远”。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布莱克莉自称当年也曾经是32B,但由于过度的工作导致缩水为32A。为此,她对着身边密友像《情深深雨蒙蒙》一样哭诉:“我的胸部随水太让我失望了,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米其林人。它无情!它冷酷!它无理取闹!”随后密友也忍不住像紫薇一样安慰她:“我知道你恨它缩水恨的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想它变大想的好痛苦好痛苦,但它就是这么折腾得你好痛苦好痛苦……”

  随后,不知道布莱克莉通过什么途径,可能是张悟本的绿豆+蜂蜜+俯卧撑的中药秘方,也可能是林志玲的“让胸部充满水感觉”,还可能是巩俐同学的挤挤更健康,总之,在一个月之后的南非看台上,布莱克莉突然之间胸有成竹,横看成岭侧成峰。虽不能像苍井空之流豪乳撑破衣衫,但美乳双峰盈盈不可一握;虽不能如巴拉圭教母一样有胸怀手机甲天下之硕大浑圆,但已然是“乳沟与双峰齐飞,性感与风骚一色”。

  如今,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已被德国淘汰出局,兰帕德拼死拼活也没能打破39射而不入的尴尬命运。现在,这个沙场败阵而归的男人,这个原本是英格兰最著名的花花太岁的男人,一颗受伤的寂寞心灵亟需温柔的安慰。对于已拥有更硕圆胸怀的布莱克莉,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收拢男人心的时刻。哎,最后用两句诗词来表达对此事的感慨:“花心男,花心男,多出轨,总偷欢。妩媚风骚会有时,硕胸不愁留淫男。”(简永汉)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