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出局后抽雪茄喝啤酒嬉笑 兰帕德享二人世界(图)

2010年07月01日00: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国脚出局后抽雪茄喝啤酒嬉笑兰帕德享二人世界(图)

英国脚在淘汰后抽雪茄喝啤酒嬉笑
英国脚出局后抽雪茄喝啤酒嬉笑兰帕德享二人世界(图)

兰帕德与新欢外出进午餐,女友心情大好

  新浪体育讯 抽着雪茄、翘着二郎腿、微笑着享受啤酒,不知内情的人还以为英格兰队在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庆祝一场胜利。而事实上,这是英格兰球员在1-4惨败给德国队几小时后做的事情。

  这张照片是热刺中卫莱德利-金,在上周日的马兰酒店内用自己的黑莓手机拍的。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辨别,从左到右分别是翘着二郎腿、抽着雪茄的热刺队友列侬、小赖特、迪福和格伦-约翰逊;道森坐在两名一脸笑容的队友中间,桌子上面则放着很多空酒瓶和一些喝光了的空杯子。

  队员们都这样了,主帅也没闲着。年薪600万英镑的卡佩罗,已和他的妻子飞去瑞士度假了。而贝克汉姆则飞往法国尼斯,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以及三个儿子汇合,他们在法国巴尔日蒙有一个庄园。

  卿卿我我的也大有人在,兰帕德和他的女友克里斯汀,就被拍到一起外出享受午餐。克里斯汀去南非现场为兰帕德助威,随后又跟随男友回到了英国。照片中的她笑容满面、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疑似婚戒,让人不由想发问,莫非两人已将结婚提上了议事日程?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心情都很好,杰拉德就是其中的一位。英格兰队长和他的妻子库兰,也选择了外出就餐,不过,杰队的表情郁郁寡欢,显得心事重重。

  (安然)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