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恩逐一怒批英格兰伪球星 卡佩罗替他们背罪恶之名

2010年06月30日18: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格兰队无缘8强的罪人?相信很多人会说是卡佩罗,但前曼联传奇巨星中场球员基恩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英格兰全体球员!

  “人们一直在谈论他们有世界级的球员,但事实上他们并不是。他们要好好看看自己的表现了,他们逃脱了批评。”基恩说,“你或者会说他们在英超表现出色,但告诉我,这些人谁在整个赛季有良好的表现?”

  随后,基恩对英格兰队的大部分球员进行了逐一评价。“可能只有鲁尼了,他的赛季很完美,但他在世界杯上什么也没做到,他本来有最好的机会。”

  “看看门将,詹姆斯只是朴次茅斯的门将,而格林也仅是西汉姆队的。”

  “格伦约翰逊在利物浦还可以,但特里却闹出了丑闻,我不认可他这一年的表现。”

  “厄普森在西汉姆也不如意,至于阿什利科尔,公平地说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

  “米尔纳还不错,但巴里在曼城只是发挥了平均水平。”

  “现在所有人都在批评的质疑主教练,这简直是疯了,他在预选赛中没做错任何赛。他应该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他很智慧,英格兰拥有他是种幸运。”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