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出局队员却开怀大笑 球迷叹:我的心碎了

2010年06月30日15:2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1∶4的比分创造了英格兰队历史上输给德国队的最大比分纪录。然而令所有球迷惊讶的是,英格兰队的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与莱德利·金却一点也不觉得羞耻,反而心情大好,他们甚至在机场时不时地开怀大笑,这一行为立即招致了外界的广泛质疑。

  而最不能令球迷接受的则是英格兰队球员对球迷的冷淡,一球迷痛苦地表示:“我们的心碎了。我认为球员们至少应该向我们这些支持者们表示感谢。”                 (傅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