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执教期成疑 英足总让意大利人耐心等两周

2010年06月30日10: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赛前大热的英格兰队最终以一场1: 4的失利不敌德国队,止步南非世界杯16强,但是名帅卡佩罗还是想继续带领“三狮军团”。不过,英足总表示他们要好好想想,让意大利人耐心地等上两周。

  布拉特为误判道歉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国际足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席布拉特为在本次世界杯中裁判出现的失误向英格兰、墨西哥两队以及观众致歉。

  在6月27日的两场1/8决赛中,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误判。英格兰队兰帕德的射门已经越过球门线,但当值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没有作出正确的判罚;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特维斯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

  布拉特对英格兰和墨西哥两队致歉,同时布拉特表示电子裁判和门线鹰眼的运用已经提上了国际足联的议程。

  FIFA欲控赛场重播

  国际足联28日在此间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将会对赛场内大屏幕播放的回放录像进行审查,以免再度发生类似27日晚间墨西哥球员“震怒”的事件。

  27日晚,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在约堡足球城球场进行1/8淘汰赛。阿根廷队前锋特维斯首开纪录,现场大屏幕播放了进球全过程。墨西哥队球员认为特维斯在得球之前处于“越位”位置,当时就找到执法主裁判理论。

  巴萨宣布亨利走人

  在南非世界杯上失意而归的法国队前锋亨利即将离开所效力的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方面28日透露,亨利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共识,法国人将离开球队。在上赛季,亨利仅为巴萨攻入四粒进球,目前与球队还剩下一年的合约。

  闯更衣室原是策划

  北京时间6月29日,南非警方拘捕了一名英国记者,原因是他在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帮助一名球迷进入英格兰队的更衣室。这位名叫西蒙·赖特的英国记者帮助球迷约瑟夫进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这位球迷还与贝克汉姆发生了口角。

  南非警方的发言称,这名记者的行为危害到了世界杯的安全,他帮助那名球迷进入英格兰队更衣室是为了给自己制造新闻。

  八个进球编成歌曲

  借南非世界杯的“东风”,联合国驻南非办事机构发布了一首宣传歌曲,名为“为了非洲的八个进球”。这首歌曲使用了英文中“Goal”的“进球”和“目标”双关意思,旨在推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并将世界杯主题融入其中。这首歌曲以教育、儿童、HIV疾病防治和反贫困为主题,由八位非洲艺术家录制,版权归联合国所有。

  记者郝鹏飞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