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提前退房订金概不退还 英国球迷赔本赚吆喝(图)

2010年06月30日10:31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提前退房订金概不退还英国球迷赔本赚吆喝(图)


  英格兰提前出局,球队昨天已经回到了伦敦,但对于几万名拥趸来说,却只能暂时留守在南非。由于这些拥趸将酒店和机票纷纷预订到了决赛之后,这几天他们的任务便是和航空公司和酒店联系善后事宜。

  据不完全统计,大约有5万余名英国球迷抵达了南非,他们在当地的消费让酒店业和餐饮业尝到了甜头。不过随着三狮提前被淘汰,导致这些球迷想早日回到英国国内。不过想走并没有那么容易,不少球迷已经将归程机票和酒店都订在了决赛之后,而且都交了价值不菲的订金。这种情况下,这些拥趸只能与酒店和航空公司交涉,希望能够有办法解决。对于营运南非至英国的航空公司而言,改签机票问题不大。但南非当地酒店却使出了霸王餐,想要离开可以,但订金概不退还。

  《泰晤士报》记者随后找到了国际足联官员,但回复是,国际足联不能干涉南非当地行业的事情。《泰晤士报》只能在报纸上骂娘,“国际足联从南非世界杯上赚了80亿美元左右,但他们却从不体谅普通球迷的感情。”最无奈的是,不少球迷提前购买了大量决赛的票,目前这种情况下,他们只能降价出售,最低已经到了半价左右。世界杯乐了国际足联和32支球队,但却苦了普通球迷的钱包。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