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裁判出现失误无可避免 这不是足球末日!

2010年06月30日09:54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媒体见面会进行期间,FIFA工作人员向前来采访的每名记者,发放了一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之前接连出现的裁判判罚失误问题的官方声明。声明中,布拉特代表国际足联向之前1/8决赛中,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两支遭到误判的球队表示歉意,不过他坚持表示,国际足联不会考虑使用“电子鹰眼裁判”或增加边线裁判。

  布拉特表示:“毫无疑问,我们会继续提高裁判员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事实上,这也是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努力工作的方向。我们已经为这个‘裁判新计划’投入了四千万美元,之后我们仍会继续大资金投入这个计划。有关世界杯上引入电子裁判技术的提议,我们将不会作出改变,之后的10场比赛仍会按原有模式进行,但今年7月底在威尔士召开的国际足联会议上,我们会认真讨论如何解决裁判在执法时出现误判的问题。”

  布拉特接着说:“我知道有些事情必须发生改变,当看到裁判员犯下错误时,我也感到很悲痛,但这不是世界杯的末日,更不是足球运动的末日。我要代表国际足联向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表示道歉,我完全能够理解外界对我们的批评,事实上出现这样的失误,你们有权力这样去做。但我同时想让大家明白,我们不可能在每场比赛过后,对执法裁判作出评判。裁判员出现失误无可避免,但这正是我们努力提高的方向,而现在我们也正在路上。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我们都很清楚,国际足球的未来和裁判员对比赛的判罚息息相关,我们正在不懈的努力当中。”本报特派记者 曾昭翔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29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