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郁闷回国英媒体建议:让小贝取代卡佩罗吧

2010年06月30日09:16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伦敦当地时间昨天早上6∶30,失利的英格兰队乘坐飞机抵达了希思罗机场。一身整齐的英格兰球队西装,一张张严肃而忧郁的脸,迎接他们的是媒体和球迷铺天盖地的指责。走出机场后,卡佩罗说:“理查兹爵士告诉我,会花两个星期的时间考虑我的去留。”

  英格兰输球了,但他们的霉运似乎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在他们遭受裁判误判并遭遇失利的惨痛结果后,他们在鲁斯腾堡下榻的五星级酒店也被盗了。盗贼是5名酒店的清洁工,他们盗走了价值7000英镑的东西,其中包括球员的衬衫、现金和内衣,以及一些国际足联官方发行的本届世界杯的纪念金牌。在英格兰队离开南非前,这5名盗贼已经被抓住,并找回了一些物品,但是国际足联官方发行的纪念金牌却被他们拿去换东西了。

  虽然英格兰队1∶4输给了德国队,但卡佩罗却获得了大家同情。英足总高层对卡佩罗十分认可,卡佩罗说:“我想继续执教英格兰队,尽管球队仍处于动荡和不安中。”他还透露,“英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告诉我,他会花两周时间来考虑和确定我的去留。”

  然而英国媒体却不愿意接受这位败军之将,他们建议让贝克汉姆取代卡佩罗。《太阳报》撰文说:“贝克汉姆没有教练证,也没有经验,表面上看来让他接班卡佩罗是一次冒险。但是毕竟他在英格兰队和球迷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这也许是他执教的最大魔力。马拉多纳之前不也没当过教练吗?但他把阿根廷队调教得很好,贝克汉姆为什么不能走马拉多纳的路呢?”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