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推荐贝克汉姆接任主帅 马拉多纳是最好的榜样

2010年06月30日07:1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表现

  英格兰队出局以后主帅卡佩罗拒绝辞职,而英足总也不太可能辞掉意大利人,因为如果那样的话他们需要支付高额的违约金。现在英格兰人都在等待卡佩罗在两周之后的决定,希望他能主动辞职,而英国媒体也开始列举可能的继任者。众多报道中,雷德克纳普、霍奇森、阿勒代斯是经常被提到的名字,不过英国《太阳报》的提议与众不同,他们的报道称,接替卡佩罗的最佳人选是贝克汉姆。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镜头前怎么看都像教练

  贝克汉姆作为球队的第24人坐在替补席,卡佩罗就成了牺牲品,镜头不断地朝向小贝,反而冷落了正牌主帅。不过从小贝的场边表现来看,丝毫不输于各队主教练。

  小贝时而坐在教练席上,托着腮帮,眉头紧锁关注着比赛。唱国歌时小贝表情严肃紧锁眉头;打不开局面时,他神情紧张躬坐在替补席。场上球员遗憾错失好球时,小贝从屏息关注到遗憾慨叹,随后不忘向场上球员伸出大拇指给予鼓励。按照三狮军团场上的表现水平,小贝会做出欢喜、忧虑、兴奋、愤怒等表情。他甚至还会站起身来打出各种手势,就像教练指挥球员那样。在这将近一个月中,小贝感受到了从球员到官员的转变,自然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他表示目前并没有兴趣成为一名教练,而是要切身体验一下世界杯。

  条件

  马拉多纳成榜样

  太阳报足球专栏作家肖恩·库斯迪斯认为,贝克汉姆是合适的人选,世界杯上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非常有主教练的模样,而且小贝在英格兰足坛非常有影响力,球员对他都很敬重,这对国家队主教练来说非常重要。

  贝克汉姆能当主教练吗?要知道他现在还没有退役,更别谈什么执教经验了,不过库斯迪斯认为小贝具备指教的能力,他特别拿阿根廷人马拉多纳举例。库斯迪斯说:“马拉多纳在执教国家队前也没什么经验,但是他带阿根廷队成绩很好,关键是他的名气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球员乐意为这样一位曾经伟大的球员踢球。马拉多纳参加过四次世界杯,1986年夺得了冠军,贝克汉姆若不是受伤也可以参加他的第四次世界杯,对于这样的大赛他有丰富的经验,也许稍有不同的是小贝差一个世界杯冠军。”

  候选人

  大多赞同选本土主帅

  英国BBC电视台两位评论员阿兰·汉森和阿兰·希勒均表达了对卡佩罗的不满,他们俩都希望卡佩罗尽快下课。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更是公开表示,英足总应该找一个英格兰人,而非外籍教练。

  除了老雷德克纳普外,霍奇森和阿勒代斯也是英国媒体所公布潜在的三狮军团的主帅人选,尤其是前者,这位富勒姆主帅一度被认为是顶替卡佩罗的最佳人选。《太阳报》更是爆料,称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也是潜在英格兰主帅的人选。

  关于贝克汉姆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话题,其实早在英格兰世界杯出局后,《天空体育》专职解说员安迪·格雷就提到了,当时他大胆地表示,让贝克汉姆接任三狮军团主帅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随后,在《太阳报》开专栏的作家肖恩·库斯迪斯与安迪·格雷的观点一样,让英足总考虑一下贝克汉姆,他们均认为英格兰前队长有能力执教三狮。

  资历

  效力场次小贝高居第二

  贝克汉姆 35岁,参加了1998、2002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作为队长参加了2002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此外还参加了2000和2004年两届欧洲杯。从1996年起代表英格兰出战,14年来,贝克汉姆已为三狮军团出场115次,在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效力三狮军团长达20年的门神希尔顿,但是差距也仅仅只有10场。如果不是这次受伤,小贝应该已经很逼近这一纪录了。

  贝克汉姆不仅在场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场外同样充当英格兰旗帜性的人物。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足协递交了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竞标书。据说这篇竞标书有1700多页,小贝自己也贡献了文章详细阐述了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的优势。试想小贝能够以主帅身份带领英格兰参加2018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这必定传为一段佳话。

  临场指挥像样

  鼓励安慰及时

  肢体语言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