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南非之行遭双重劫难 下榻酒店遭小偷光顾洗劫

2010年06月30日03: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英格兰队集体出现在南非皇家巴伏肯训练中心门口,登上球队大巴,他们要赶往机场,打道回府了。皇家巴伏肯的工作人员列队欢送球队,但球星们没心思回应。用特里的话说,他们在南非遭遇双重打劫。第一重是乌拉圭裁判下的手,第二重是皇家巴伏肯的五名员工下的手。第一次他们失去晋级八强的机会,第二次他们丢了价值7000英镑的财物,其中包括球星的内裤。

  第二重打劫

  住酒店也免不了被盗

  在皇家巴伏肯门口,不仔细看的话,你会以为英格兰队刚刚到达南非。因为所有人都穿着来南非时穿的那套灰色西装,大巴周围跟英格兰队到达时一样围着数十名荷枪实弹的特警,大巴上仍然贴着“自豪而光荣”的标语。但仔细看,所有人的神态与来时都完全不同,来时人人意气风发,现在人人都疲惫不堪,神色沮丧。队长杰拉德不顾众多媒体拍摄,大大地打了个哈欠。

  皇家巴伏肯的经理皮尔斯组织员工列队欢送,球员们神色暗淡,无人回应。经理皮尔斯神情尴尬,对于英格兰球星的冷淡,他无话可说。因为他们20天的努力,在几个酒店保洁员监守自盗之后化为乌有。英格兰队一位发言人称,英格兰队共被偷走了价值7000英镑的财物,包括500英镑现金、首战与美国队员交换的球衣、一枚国际足联颁发的纪念金牌,甚至还有内衣内裤。由于丢失的大部分都是小东西,球队起初并未留意,找了几天未果后才报警。

  约翰内斯堡警方一天内火速破案,警方发言人梅特西说:“警察搜遍了驻地内每个员工的房间,找到了所有的失窃物品。”据透露,小偷是酒店的5名保洁员,昨天,他们已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并处以每人6000兰特(约合5400元人民币)的罚金。

  第一重打劫

  比赛中被裁判“误杀”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是事实,但遭遇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误杀”也是事实。据称拉里昂达在赛后看到兰帕德的那个进球后大喊一声:“我的天啊! ”对于本国裁判的乌龙表现,乌拉圭媒体都感到丢脸,乌拉圭《国家报》呼吁本国足协和国际足联为此向英格兰队去信道歉。《国家报》专栏作家佩雷斯写道:“这是拉里昂达领导的裁判组的严重失误,无论如何,这3名裁判会离开南非,因为乌拉圭是八强之一,但他们不该以如此方式离开。这48厘米将永远成为世界杯黑色历史的一部分。 ”

  英格兰队也不甘心,兰帕德、卡佩罗等人都呼吁用科技手段协助足球裁判,兰帕德说:“网球、橄榄球都有科技介入了,为什么足球不能,难道足球比别的运动落后吗? ”28日,国际球员工会也加入呼吁。

  晨报南非6月2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小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