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倒英墨裁判被FIFA双双遣送回家 意甲金哨付出代价

2010年06月30日01: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进入8强后的留任裁判组名单,在留下有可能主吹8强后的的8场比赛的裁判组共有19组。但是其中不包括本次世界杯历史上最糟糕的两场误判的裁判。

  在阿根廷和墨西哥队比赛中将特维斯的越位球吹进门的、以意大利金哨罗塞蒂为首的意大利裁判组不在新的名单之中,显然已经被FIFA遣送回家。

  德国媒体在英德战前曾经表示要送走最后一个意大利人,当时暗示的是卡佩罗。不过其实除了卡佩罗,还有一个意大利人罗塞蒂,现在罗塞蒂回家,世界杯彻底没有意大利人了。

  而《罗马体育报》称罗塞蒂和两名助理裁判为他们在比赛中低劣表现付出代价,他们在比赛中把阿根廷的一个明显越位进球判为有效。FIFA公布的剩余比赛裁判名单中没有罗塞蒂所在的裁判组,《罗马体育报》透露本来这位吹罚过欧洲杯决赛的主裁判很有可能在本届比赛中成为决赛主裁判,但是现在一次糟糕的吹罚让他失去了信任。

  与罗塞蒂相同,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与英德战的两名边裁也被FIFA排除在剩余裁判名单外,他们在比赛中的严重误判导致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远射被无视。只不过由于乌拉圭晋级八强,所以按照规定乌拉圭裁判不能出现在剩余比赛中,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也算是让拉里昂达保留了一些面子。

  以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和日本的西村雄一为首的两个亚洲裁判组还在19组名单内,他们具体的吹罚比赛将在后天决定。(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