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趣事:鲁尼进球荒因胸毛被刮 日本后卫枕头助战

2010年06月29日23: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鲁尼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淘汰赛阶段,看惯了赛场上激烈场面,不妨也来瞧一瞧球场之外的有趣事情。

  都是胸毛惹的祸

  对于本届世界杯中英国球星鲁尼不尽如人意的表现,一些球迷认为这完全是由于鲁尼刮去了自己的胸毛所造成的。在上一赛季中,鲁尼曾为英超曼联队攻入34粒进球,而在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被德国队肆虐的比赛中,鲁尼的表现却并不起眼。此时,他的胸毛已经刮得干干净净。一些球迷戏称,鲁尼就像《圣经》里的参孙,去除自己的毛发就意味着他足球能力的丧失。

  瓦瓦祖拉吹响音乐会

  在27日德国队以4:1大胜英格兰队之后,德国球迷们的热情尚未退去,紧接着一场由柏林爱乐乐团带来的交响音乐会继续将赛场外的激情推向高潮。在第三次的加演中,乐团的铜管演奏家们突然将手中的号子放到一边,拿起了染成德国国旗黑、红、金三色的瓦瓦祖拉进行演奏,引爆了现场狂热的气氛。来自罗马尼亚的指挥爱恩·马林在演出前,向德国队的获胜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这场音乐会也能带来刺激与享受。无疑,他们做到了。

  让枕头赐予我力量吧

  日本后卫队员长友佑都将他心爱的枕头也带到了世界杯。他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说,希望这个枕头能帮助他在南非睡好觉,养足精神迎战对巴拉圭队的八分之一决赛。报道援引他的话称,“体力更旺盛的球队必将是最后的胜者。”他说,“我们同巴拉圭队的打法很接近。如果他们跑动比我们快,我们就将输掉比赛。他们有两名边锋速度惊人,对此我们必须加强防范,否则要赢得比赛就会非常艰难。”

  世界杯上的军歌声

  本届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哇咔哇咔》(非洲时刻)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它是在非洲国家喀麦隆的一首传统军歌的基础上重新填词而成的。现在,它正以披靡之势横扫各个排行榜。根据南非媒体《星期日时报》报道,这首原名为《赞嘎来瓦》(Zangalewa)的歌曲在1986年曾由喀麦隆乐团“金色声音”(Golden sounds)所演唱,一度受到追捧。在网上听到改编的版本之后,昔日流行天团的成员们激动不已,称这首歌被选为世界杯主题曲是非洲的荣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胸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