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英德大战我站德国这边 其实最爱西班牙阿根廷

2010年06月29日15:13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讯  昨天下午的 “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球员见面会,王皓却谈起了足球世界杯。王皓告诉记者,他前天半夜看了英格兰和德国的世界杯1/8决赛,过了一夜还很兴奋:“我支持德国队,这球踢得真漂亮,德国队赢了我很高兴,他们这次的实力很强。我只是这一场球站在德国一边,其实我喜欢的是西班牙和阿根廷,他们技术好,攻势足球很华丽。 ”

  几天前,王皓还在跟随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身为球队领袖的王皓说:“有了新赞助商熔盛重工之后,他们从经费和资源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球队也引进了新鲜血液,有了新的队友,我们是一个很有战斗力的团队! ”谈到前4轮八一熔盛重工的表现,王皓说:“我们先输两场,后赢两场,后两场战胜对手,说明我们的整体实力和拼搏努力,前两场球输给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我们其实也有机会,相信我们球队后面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