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球迷围攻误判主裁下榻酒店 FIFA下令加强武装保护

2010年06月29日09:33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德大战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却在延续。特别是蒙受了不白之冤的英格兰队,他们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当值裁判拉里昂达拙劣的执法,赛后部分失去理智的英格兰球迷甚至追至这位乌拉圭裁判下榻酒店,并且高呼要干掉拉里昂达。据悉,国际足联(FIFA)出于安全考虑,已下令加强拉里昂达下榻酒店的安保。

  英德大战结束后,大量英格兰球迷聚集在球场外通道路口,并且大骂国际足联官员和当值执法主裁,这也令当场运载工作人员的车辆无法通行,在安保人员的紧急行动下,乌拉圭籍裁判拉里昂达的专车才慢慢开出。值得一提的是,拉里昂达的专车开出时,球场外出口的球迷纷纷高呼“骗子”、“小偷”和“业余裁判”的口号。

  由于英德大战的乌拉圭裁判已成为“高危目标”,国际足联在赛后也立刻为这几名“争议裁判”配备了持有武器的保镖,护送他们返回设在普雷托里亚的裁判基地。据国际足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国际足联在这个问题上行动极其迅速,争议判决刚刚作出,他们就立刻召来了武装人员,随时待命。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