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大将:出局的原因我不能谈 我们已不是世界级

2010年06月29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被淘汰后,当卡佩罗和费迪南德都在纠缠于兰帕德那个进球的时候,本届比赛只作为替补上了两场的乔·科尔却敢于直面现实,“英格兰已经不再是世界一流。”

  “我感到心力交瘁,但是我们就是不够好。事实就是这么简单,我们从友谊赛开始的六场比赛中表现就不够好。”这名昔日的切尔西中场还暗示,球队被淘汰其实有更重要的原因。“我们会重头来过,但是与此同时,必须要处理一些眼下存在的问题。我不适合来告诉你们一切问题的细节,但是英格兰队内部确实有很多问题。我们有过很高的期待,我们想赢得冠军,而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感到自己让教练和球迷失望了,具体战术问题我就不深入了,我只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

  乔·科尔在这届世界杯上并不为卡佩罗所重用,意大利人无视举国上下的呼声,并当众批评力挺科尔的特里,“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事实证明,对科尔的忽视成了这名主帅在世界杯中犯下的重大失误之一。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希望卡佩罗留任时,乔·科尔说,“他是名伟大的教练,我们也有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沈坤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