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门将诺伊尔承认进球有效:皮球越过了球门有两米

2010年06月29日06:5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手

  本报讯 表现出色的德国门将诺伊尔赛后承认,他已经明确看到皮球越线,但他拿到球后装作没事,随后将球大脚开到英格兰队半场。“我当时没有做出其他反应,因为我希望能集中精神继续比赛,让比赛变得更快。”诺伊尔说。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亲历误判事件的德国门将诺伊尔接受采访时承认,那个球的确进了。“我很确定,当时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我当时想的是,要尽快继续投入比赛,裁判认为这个球没有过线。

  诺伊尔透露,他在中场休息时仔细看了录像回放,确认了这一事实。“我平静地看了电视回放,皮球越过了球门,进了门线大概有两米,应该是英格兰的一个进球。这对我们来说是幸运的,对他们来说则是不幸的。”

  但诺伊尔坚称,即使兰帕德的球算了,还将是德国获胜。“这是一个意外,但我相信我们是更强的球队,即使没有这次误判也理应获胜。如果你看看我们球队的打法,我认为我们还会打进需要的进球。当你在足球比赛里得到好运眷顾,就必须把握住这种幸运,我们就是这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