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后防脆弱成输球主因 杰拉德:德国理应获胜

2010年06月29日06:4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误判是英德大战后的焦点话题,但三狮军团赛后总结时表示,德国人做的更好,他们理应晋级。杰拉德和乔·科尔都表示,英格兰脆弱的后防线才是输球的主因。

  尽管众多媒体都为英格兰队鸣不平,但乔·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却对误判只字不提,他承认输得心服口服。“我们必须认真反思,这是我们最近6场比赛里打得最烂的一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在英格兰队重新开始前,我们需要找出问题。” 

  乔·科尔委婉地表示,英格兰队的后防线令人失望,队长杰拉德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认为英格兰的后卫线失误过多。“德国队应该获得胜利。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尤其是后防线,我们回去后必须总结。”

  边锋米尔纳在接受采访中承认,英格兰队表现非常糟糕,球队有很多不足。“我们在来南非之前背负了球迷的巨大期望,我和队友完全没发挥出本来的实力,就以这种状态应对比赛,最终只能等来如此结局。”米尔纳认为,德国的边路球员是取胜关键。“德国确实是一支强队,有好的队员、好的战术,相信他们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