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输球后竟嬉笑打闹 媒体质问一主力称无廉耻(图)

2010年06月29日06: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输球后竟嬉笑打闹媒体质问一主力称无廉耻(图)

《太阳报》质问阿什利-科尔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1/8决赛中1比4惨败给德国,早早的打道回府,英格兰的球迷们伤心欲绝,但据《太阳报》曝料称,个别英格兰队员在失利后心情似乎并不沉重,竟然在机场嬉笑打闹起来。

  《太阳报》揪出的罪魁祸首是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该报披露,在昨晚下了球队专机后,科尔与队友莱德利-金嘻嘻哈哈的开着玩笑,看起来心情十分轻松。对此,《太阳报》在头版登出了照片,并质问道:“究竟是什么那么可笑,阿什利?”显然,该报认为科尔此刻的不恰当举动,是缺乏荣誉感和廉耻感的表现。

  英格兰球迷的心情十分沉重,在布隆方丹机场,大批英格兰球迷在重新修改预订的航班,一些人在试图出售1/4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英格兰队被淘汰出局,他们也没有了继续看世界杯的心情。

  一位名叫伯尼的英格兰球迷接受采访说:“回家令人沮丧,我花了很多钱来到世界杯,却看到了英格兰队太多的糟糕足球。至少他们该显现出一点人性,感谢我们的支持。对我来说,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