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电视台恶搞英德主裁被杀 阿墨战裁判备好防弹衣

2010年06月29日05:17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非洲一家电视台播出新闻称,英德大战的主裁拉里昂达在赛后走出布隆方丹体育场时,被英国一名球迷连开数枪击中后当场死亡,终年43岁。虽然这家电视台随后澄清了这是一条恶搞性质的假新闻,却真实反映昏哨们“惶惶不可终日”的窘况。

  真实情况是:英德大战结束后,4名裁判在警方的层层保护下摆脱了球迷的围攻,坐上裁判专车离去。少数情绪激动的英国球迷,继续聚集在裁判们下榻的酒店外,高呼严惩裁判的口号。

  从配角到主角,只在眨眼一瞬间。世界杯裁判终于在昨天成功挤下大牌球星,“闪亮”登上中心舞台,成为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继英德大战后,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昨天在执哨阿根廷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严重误判,将阿根廷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判为有效,而且是在和边裁及第四官员沟通后。

  由于裁判的安全受到过激球迷的威胁,南非警方马上提高了裁判们的安保级别,给裁判们增派了配备了武器的贴身保镖,进行“封闭式”护卫。南非警方发言人奈多说,“我们派出了一队警方精英人士保护这几名裁判,不让任何球迷接近他们。”同时,警方在市中心和一些酒吧增加了巡逻次数,以防球迷出现过激行为。

  对于自己的处境,罗塞蒂早有思想准备,戏称自己早就准备了防弹衣。他说,“每场比赛后我都会看录像,发现有误判,我会非常愧疚,恨不得挖个坑躲起来。”

  让英德之战主裁、乌拉圭人拉里昂达高兴的是,由于乌拉圭队打进八强,他和同事们很有可能离开南非,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罗塞蒂因为误判,也可能被取消执法资格。无论如何,只要不再执法本届世界杯,他们就能暂避风头了。记者 余彦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